Friday, December 18, 2009

原子笔 VS 打火机

























昨天又干了傻事
因为我和老板女儿聊了很久
完全忘了自己把打火机的火调到最大
一时之间...
就酱被打火机给吓到了
过后
我和老板女儿都笑到滚地
哈哈

由于所有的原子笔都用完了
而我所拿的笔是我刚从仓库那边那出来
不到一个星期
就没水了
可能这支笔已经被放得太久了
所以印都干了

以前读书时期也经常像这样
如果在家里的话
会拿火来烤笔头
如果是在学校
就会拿张纸
然后在纸上面倒点水
然后就笔沾水再在纸上面乱画
它就会有回印了
当然用火烤的会比较耐用

而我读书期间最奇怪的是
明明自己铅笔袋里有很多只笔
可是用来用去的就只有那一支
其他的都是借人用或摆美而已
不然就是等到自己爱用那只笔没印了
才会开始用第二只

哈哈
是不是很怪勒我

8 comments:

  1. 哈哈,我以前也會拿火來燒筆頭,有時會work有時不,但是似乎要燒到剛剛好,要不然太黑似乎不能用~跟煮菜一樣,火侯似乎要拿捏得準~聽說,水性的斷水的話,可以放在水裡泡~
    ps:用畫的紀錄生活細節,真的是太棒了!!you are an artist!

    ReplyDelete
  2. 水性的斷水的話,可以放在水裡泡~
    还能用么@,@

    ps:谢谢你的夸奖^^

    ReplyDelete
  3. 好恐怖哦你= =
    幸好没烤到你,不然就有烤猫好吃了= =
    以前用原子笔用到发烂炸
    每次都买到用不了多久的笔
    (拿去烧了也一样=_=!)
    最后选择用水笔了。。
    (但是左手写字的人会印回自己写的字>.<)

    ReplyDelete
  4. 又有一个要吃掉我
    一个说要吃玉米
    你更恐怖
    要吃猫==
    哈哈
    对呀
    我小学时做完功课手超脏的==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烤猫不懂是什么味道滴A_A 哈哈~
    我还记得小学要写墨字,
    一定要从右边那行开始,
    不然我就有难了= =

    (对不起那个celia你可以delete掉它,
    因为我朋友login了她的Google account我没注意=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