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槟城之旅-土产店篇


这是位于在猴子山附近的一间土产店







我不知道为什么
女生们都是很爱喝药材的
唯独是我....
闻到药材味就跑到远远了
有时妈妈在家煮肉骨茶
我都躲在房间不出来的
我是不是怪人啊

而这次待在里面酱久
说实在的
我还真的是好辛苦哦



这是我买回来的手信
可是拿回家后
却被妈妈说
“酱贵你还买!!!”
骂骂骂骂骂骂骂骂骂

Haiz~~~
好难做哦

4 comments:

  1. 可能是旅行社的关系吧
    当你们是游客
    加上他们抽佣
    就带你们去这间咯..

    就像寂寞老师说的
    出名的豆沙饼老字号是馨香或龙珠。
    【味道真的不一样】

    ReplyDelete
  2. 我是吃到没有什么特别好吃的
    看来被骗了==

    ReplyDelete
  3. 哈哈。。下次去记得找当地的人做你的导游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