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无缘的林峰演唱会










林峰........
我爱你.....
我是真心的......
是云顶不给我去捧你的场的........

哈哈
已经想了好久
最终也想要去看林峰演唱会
但是云顶酒店全部Full完了==

我本身是还没亲身去看过演唱会
以为我的第一次会献给林峰 @.@
(林峰:喂!!你别乱讲话啊!!)
但是由于酒店房没完了
所以也被逼取消了==

不过...
我想有一位艺人
就算给我遇到没完房间
我也是会去看!!!!

众人:谁啊!!谁啊!!!

爱玉米:就是.........步姐!!滨崎步!!!!!!!(我想她这一辈子都不会来马开唱吧==)

我想要看她的演唱会唯有飞去日本看而已
(可是日本.....超级没钱去啊!!!!)
如果步姐真的来马开唱
不用说
五百一张票....我买!!!!!
(娘子:叫你买林峰RM150的票就在那边呱呱叫!!)

说真的
林峰真的好帅哦^^
不过他现在都以歌唱事业为重
很少演戏了==
我一路来都很喜欢他的连戏剧
那当然歌曲也是很喜欢

Hehe~~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人去看林峰演唱会啊^^
有的话
一定要尽兴哦^^
看完回来后
记得和我分享哦^^

8 comments:

  1. 哈哈
    那么你有去他的演唱会吗??

    ReplyDelete
  2. 公仔好可爱。

    我好想去,但我不在马。

    ReplyDelete
  3. 难道你在新加坡 @.@

    ReplyDelete
  4. 还有机会的,毕竟也是他第一次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
    不懂你知道吗,有一位中国演员和林峰超像的@@
    他名叫聂远..

    ReplyDelete
  5. 你去google search 下就有了~
    呵呵~
    他曾经拍过雪山飞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