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5, 2009

诈骗电话







相信很多人都有接过
各种不同的诈骗电话吧

而每个人的回应也是有不同的
有直接挂掉的
也有陪对方玩一玩^^

目前我都是接过
欠账的
中奖的
和叫你安线和对方连线的

而我老婆卡路铃更惊爆
绑架勒索的电话
一开始对方是个小女孩在叫
妈妈 妈妈 救命啊
然后换人说
你女儿现在在我手上
我要你..........

我老婆的反应是什么呢??
她说: 歹徒先生,我可能还要十年才有小孩耶
而且还不知道是男是女

(然后挂掉 ^^)

老婆,干得好!!!!

不知道大家有什么好笑的诈骗电话经验
分享分享呢^^
Add Image

4 comments:

  1. 诈骗电话应该没几个是没接过吧,
    我家的,我手提的,常常都有接到= =||
    但没遇过你那么搞笑的诈骗集团@@

    我爸的手提常接到打错的,
    有时还会接到嫖客或妓女的电话= =
    我爸也会玩玩他们XD

    ReplyDelete
  2. 是啊..还要用那种很"爹"的声音= =||
    真够geli ~.~

    ReplyDelete
  3. 哎哟
    难道他们爹到不好听吗^^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