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洗车记













Hoho~~
今天较迟发表日志
刚刚赶完稿给出版社 = o=

星期六那天
老爸因为真的很顶不顺
我那长脏脏的小灵鹿
因为我超级懒惰洗车的
因为这星期六要为我的小灵鹿
按装上后座安全带(今年年头3月预约的,尽然要等到12月12日才轮到我安装)

由于老爸怕我的小灵鹿吓到人
于是就强迫我洗车==

由于我的车都是我一个人坐而已,所以不太会脏 (里面啦,外面的尘已经几寸厚了==)

由于我们四点才开始洗车
我爸五点半要去载我妈
所以我爸也帮手一起洗

结果就是

我一路擦肥皂,我爸他一路射水
搞到轩少看都我
还讲我 : 那么大一个人还玩水 ==

其实我是被老爸攻击成这样的~~~~

我相信爱车的朋友们
如果千辛万苦的把自己爱车给洗好
最不想&最讨厌就是
刚洗完车后
遇到..............





刚洗好的车
怎样都会有点不舍得
那么快的
带它出去被雨淋吧^^

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