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怡保Crazy House





这间餐厅从我来怡保读书后
都经常来光顾的
原因是这里的套餐很便宜又好吃



看到价钱吗
它都是卖套餐
也是有卖雪糕和其他食物
不过吃的人都会选择套餐
因为它的套餐内容:
一杯饮料
蘑菇汤/水果盘
主餐
一球雪糕

除了牛&羊扒之外
全部套餐都不超过RM10

从开始光顾到现在
这家餐厅从没换过菜单
但是客人还是那么多



在餐厅里


水果盘都是让你自己去拿的
所以有时会看到一些Aunty在那边忙很久
然后拿了一座山酱高的水果回去


老婆她超爱吃水果的
所以读书时期
她的绰号就叫着“水果狗”



我点的西餐是配上蘑菇汤 + 我点的饮料-可乐


我的鱼趴- 一端上来
卡路铃的表弟就立刻切来吃了
(今天我第一次见卡路铃的表弟而已)
她表弟好可爱,好热情哦



而这是老婆点的鸡扒


饭后的甜品是雪糕- 薄荷口味的



而老婆不知道发什么神经跑去点多一份雪糕

不过我有个疑问
大家有没有觉得
吃东西时一大班人一起吃会比起一个人吃更好吃呢
而且每一次
都会觉得人家的比较好吃




而老婆的表弟真的好可爱哦
虽然今天我们第一天认识
不过他敢开口跟我拿鱼趴来吃





我已经吃了一半
加上一端上来他也拿了一半

我的鱼趴今天还真的是主角呐
老婆也要我喂她吃一口

怡保美食多
也很便宜
虽然怡保没有大城市般的娱乐
还被外坡人称怡保是死城
不过怡保的优点是
消费率绝对比大城市便宜
所以
蛮容易存到钱的
不过我很大花

下次外坡的朋友们
一定要找一天来怡保玩玩哦
有很多好吃的东西等着你们哦

4 comments:

  1. 我反而觉得小镇比城市好= =
    城市很烦人>.<
    有时我很羡慕其他州的朋友们...

    ReplyDelete
  2. 不过一直待着小镇会很闷的
    不过去到大城市
    我真的负荷不到那些消费==

    ReplyDelete
  3. 城市花钱很快= =
    小镇的生活比较自在...

    ReplyDelete
  4. 不过在大城市才会逼自己进步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