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的日语班






















接下来和各位分享我们这一班的一些照片吧

PS:我本来答应了老师星期五会发这篇文,

可是因为最近很忙,所以拖到现在才发

所以线条可是乱画一同

请各位见谅







当然我带了照相机可不能忘了要合照咯






先由我来个自拍照







接下来set timmer 来拍合照



当然以我的性格

当然不忘搞笑照啦








我在白板上画了我们的图像










我班上的小粉丝



这星期开始我就开始Level 2 了

新学期将会有一位新同学的加入 ((欢迎,欢迎

而我也会努力加油的

我的目标当然是可以拥有一口流利的日语


老师,小英同学........

今后再次请多多指教咯






还有这学期我的考试成绩是.............









如果你是怡保 Erican 的学生

也是星期四上课的话

你听到讲话最大声又最吵笑声也超大声的那个

就是我啦

9 comments:

  1. 呵呵~恭喜你考得好成绩^^

    ReplyDelete
  2. 谢谢
    我原本还很怕自己会很差
    因为根本没读到书就去考了==

    ReplyDelete
  3. 哈哈
    本人就是猫样一个
    除非你先Cosplay给我看 ^^
    哈哈哈哈哈哈哈
    PCK PCK PCK PCK PCK

    ReplyDelete
  4. PCK? Phua Chu Kang Pte Ltd?
    哈哈哈~
    证明你有实力,不用读都应该可以考得好成绩XD

    ReplyDelete
  5. woon:PCK stand 4 Pek Chek Kia
    hehe
    如果厉害就拿一百了 ==

    ReplyDelete
  6. 你的部落格很可爱呢!
    考卷上日期后面的字是水还是木?代表着什么?
    你的banner和我今年二月的banner很像:p

    ReplyDelete
  7. 那是木啦^^
    呵呵,字太丑
    那是日语的星期的天
    星期日-日
    星期一-月
    星期二-火
    星期三-水
    星期四-木
    星期五-金
    星期六-土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