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短发 (里面有我的照片哦^^)
















近年来
有很多女生都开始剪短发了
我也有一些同学以前本来是长发的
后来剪了短发后
觉得她们超有时尚感的 @.@
而且也变很漂亮了
(好羡慕哦...)

但是我真的真的舍不得我的长发
有时在修剪头发时
发型师不小心帮我剪到比较短时
我都会很不习惯,很看不顺眼==
(最短的纪录是短到肩膀)

好彩现在市面上有卖假发
虽然我买的这顶假发是RM68(假发RM60 + 邮费 RM8)
还蛮心痛的...(小气的性格==)
不过至少可以看得出来
我真的不适合短发
如果真是跑去剪了
那真是后悔莫及了.....
呵呵呵呵呵呵....


最惨的是
既然被轩少看到了!!!
我已经为那顶假发感到懊恼
我带了一点都不时尚
还变成了村姑+ Aunty
最惨的是还被轩少吐嘲说
像火影人者的-小李==\\\


我的天啊.......................



快乐的时光过得非常快
又是时候说 Bye Bye.......


众声 : 喂!!你的照片呢.....
想欺骗我们啊!!!!


爱玉米: 我那敢啊.....
接下来即将为你呈现
爱玉米的猫样....(而且是带着那顶假发的哦^^)



不过爱玉米我在这里
先警告各位
要坐稳哦...
要不然被吓到

看到照片笑倒在地上

本人是不会负责的哦


请大家准备就绪....




来咯






真的来咯









坐稳了没....







来的啦
(轩少:飞踢)
你有完没完啊!!!!!!










来了.....

















希望没把你给笑死 XD


在你笑完后
请麻烦给点评语我
到底是
假发出了问题
还是本人的问题
还是两个都有问题
==

谢谢大家

10 comments:

  1. 遮住了很难给评语/.\
    如果你真的要短发,你可以询问发型师的意见
    因为短发也有蛮多的款式呀~

    ReplyDelete
  2. 哈哈~
    一直都是长发,舍不得是必然的.
    虽放了真照片,
    可惜看不见庐山真面目XD

    ReplyDelete
  3. 哈哈哈~~~虽然我不认识你,但是你的幽默感还真的不错!

    ReplyDelete
  4. 还真有假发阿~戴上去不会“刺刺”的吗?

    ReplyDelete
  5. luvfeelin:
    呵呵......
    谢谢你的赞赏^^

    ReplyDelete
  6. 四一:
    是有一点刺刺啦(头皮那边)
    不过.......
    还是别戴假发好==
    就算我买了长假发
    带起来也是怪怪的==
    我想假发还是买那种自己接的那种
    不然就真的很假==
    (可能我不是专业的,所以才弄到那么难看==)

    ReplyDelete
  7. 笑破肚皮了~
    短发的确会看起来比较时尚,不过男生都比较长发的女孩

    我现在正努力留长发呢~

    ReplyDelete
  8. 番茄:可是你的短发真的好适合你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