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2009

我的天敌


















相信大家都知道

这玩意-男生们,你们小时候都一定有抓来玩过吧

可是这玩意却是我的天大的天敌

我自己也很辛苦

因为我真的很怕很怕 ket ket

以前它只是会在新年期间出现

可是真的不知道近这几年来

它却无时无刻的出现

救命啊!!!!!!!!!!!!!!!!!


我自己真的不想再怕它

因为真的很辛苦

而且我爸也很气我

这些是连小孩都不会怕的东西我却拿来怕


不过我也发觉

我身边怕的人也只有我

难道这世上就只有我怕这春蝉吗??


唉~~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不会再怕它啊


那天

我的烧鱼只吃了一口

然后我就被 ket ket 给吓到跑到车上躲着

我就这样在车上........

6 comments:

  1. 这个东西应该是不会去惹人吧@@
    除了听到它们发出的声音,
    我真的还没看过它们露面耶@@

    ReplyDelete
  2. 谁说他不会惹人啊
    它次次都会飞像我耶
    有一次我在外面吃东西时
    它出现
    我就傻掉的望着它
    它尽然飞向风扇那边
    还被风扇打到
    它的尸体还飞向我!!!!
    我闪不到被它的尸打到
    我立刻跑到餐厅外面哭了起来 = =
    我爸那时候被我气到没话说 ==

    ReplyDelete
  3. omg= =
    它好像看准了你会怕它= =

    要不你叫人帮你抓一瓶
    然后你天天对着它练习= =
    慢慢可能你会克服掉?

    ReplyDelete
  4. 抓给我==
    我爸抓过来吓我
    结果我和我爸翻脸了一个星期^^
    我真的真的很怕很怕这冬冬

    ReplyDelete
  5. 好严重哦=。=
    果然是你的天敌
    怕就是怕,要克服也不容易
    况且是你的天敌
    你只能离它远远=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