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槟城之旅-极乐寺篇(午餐)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马来人的Laksa呢
我由于是在江沙这个皇城长大的
所以从小到大我都吃马来人的Laksa

记得第一次到了怡保吃过了华人Laksa
可是还是觉得自己比较爱吃马来人的Laksa
可能是马来人的是酸,辣,咸
而华人的我吃到它有点带甜

哈哈
不过两种都很好吃

不知道你又喜欢哪一种呢

6 comments:

  1. 啊~这档的炸春卷超好吃的!!
    极力推荐!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没错没错
    很好吃^^
    由于我老婆不太爱吃popiah
    所以都是我吃完
    她只吃了三口 XD

    ReplyDelete
  3. 没错
    也就是这样...
    肥回了==

    ReplyDelete
  4. 吃了才算~吃了才算~
    哈哈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