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平安夜 + 我满月了 ^^


11月24日
我开始了我的第一篇日志
今天平安夜我也正好满月
而这一个月来
我的浏览人次竟然......










说真的
一个月在Myhome竟然后3千多人
真的好感动哦
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

EEhh~~
由于明天我有事要早起
所以今天没办法和在网上的你们
倒数圣诞
不好意思哦

众声:你忙什么啊....

EEhhh~~
这个嘛....
明天早上你就知啦

而知道的朋友别出声
不然我生气了
哈哈

最后跟大家说声
平安夜快乐
&

圣诞快乐

4 comments:

  1. 恭喜你的部落格满月了~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ReplyDelete
  2. 哈哈

    你怎么也庆祝一月周
    你怎么也当圣诞闷人

    哇!你好厉害!我这个月的浏览人次只有你的一半, myhome 才十多人
    偷偷告诉你,其实我的生活日记是在平安夜里 pek chek 出来的 囧

    ReplyDelete
  3. 真的好Pek Chek oo^^
    我也很PEk Chek
    我现在想在Myhome发文
    谁知.....
    修理中==
    Pek Chek 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