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对不起” 很难说吗??















不管大家是什么性格先
先问问你
你是不是一个会道歉的人呢

说真的
在以上的情况下
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是
如果自己真的有一点做错
对不起....
也该说一声吧

要不然
不说也就算了
你可以当没事
这还不会让人太生气

可是
如果自己做错事反而还赖在对方的头上
这就真的很过分

幸好当时我的手机没有坏到
加上她那样的性格如果坏掉了的话
大家就一定会大吵起来

我本身是抱着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开阔天空
的态度来做人

所以我能忍的事我都会忍耐
不过有时遇到这种人
难免会生气
但过后我就自然没事了

不过想对这些性格的人说
你....
真的觉得对不起很难说吗
我相信容易说过我爱你吧

道歉不是认底威
而是化解误会
人总是会犯错
但是犯错后
你会不会接受呢

别人是不会错怪你这小小的不小心
反而你过后的态度才是重点
你会不会让对方讨厌
就是看你的临场表现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
不要为了一时的面子而在对方身上
留下疤痕

今后希望大家能和人与人之间
好好相处

4 comments:

  1. 别为这种人而气,
    一种米养万种人
    这个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ReplyDelete
  2. 你应该"不小心"
    让他们看到你的这个blog XD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也想
    不过他们都是aunty==
    那懂什么上网啊
    连在公司要sms都叫我sen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