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开拍玉米王国电影










什么是《玉米王国电影》呢
其实就是我爱玉米的长漫

以前我有画过一本
玉米王国-三勇士
这本是纯手画的

其实完成了《三勇士》后
我其实是有继续画一本
玉米王国-功夫世界
但是画到一半时
和艾文谈恋爱了
然后三个月分手后
直到现在买了绘图板
就没有再用手画漫画了
于是那本《功夫世界》就这样
放着没画了

这次是我买了绘图板后
第一次挑战画长漫
一来想锻炼画工
二来可以抛笑弹

哈哈
以前画《三勇士》时
每星期回家都要交稿给轩少看
没画到轩少还会唠叨一直催稿
瞬间体验到漫画家被人催稿的心情

现在的我的长漫还没想到要画什么
还在planning当中
不过我答应大家
2010年1月1日
我的长漫一定会出来和大家分享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