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冬至快乐















看来我的手艺真的很差

冬至快乐
相信跟家人住的你
一定吃过了汤圆吧

而像我已经离家了的
现在是否很想念家里的汤圆呢

不过非常谢谢母亲大人的爱心汤圆

自从离开家到怡保读书&做工后
如果这些大日子不是碰到星期六,日
都没有得庆祝的

不过还好妈妈都会事先准备好给我吃
像端午节之类的
粽子都是包好等我回去吃的
好幸福哦

不管今天
你是跟家人还是一个人过
希望大家都是开开心心的

6 comments:

  1. 刚刚吃了邻居给的巧克力汤圆。。。

    ReplyDelete
  2. 我家今年没搓汤圆,
    妈妈说我们都不吃T.T
    不过有做大日子~
    好丰富的晚餐A__A

    祝各位冬至快乐^^

    ReplyDelete
  3. Pek Cek Kia: 有巧克力汤圆的么 @.@
    我要吃^^

    ReplyDelete
  4. woon: 因为我很爱出吃
    所以妈妈也弄了好多
    然后都被我吃完^^
    所以脸也圆到像汤圆 ==

    ReplyDelete
  5. 你的“怪物汤圆”好可爱啊!XD

    ReplyDelete
  6. 想不到有人会欣赏那只怪物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