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要伸冤.....


就是这张!!!!






大家别期望太大 = =


















昨天真的真的很兴奋

Rawangboy竟然会来我部落格坐坐(感动呐)

和他谈话真的很开心

真的发梦都没想到


昨天当他在MSN问我是不是胖胖的

我立刻澄清还立刻add 了他的 FB.

不过刚好我的 Profile Photo 放着我拍艺术照的照片(穿这白色天使装)

他竟然说: 没想到你结了婚!!!

我刚失恋那来婚给我结啊

哈哈


不过我真的想跟他说声谢谢.....


看他的部落格然我回想起以前中学时

看学海的回忆

不过我学校的校长真的很偏心的

因为我学校是有同学拿着学海一班一班去卖的

校长竟然规定先让A班买先

上了Form4,5的就Science 班现买

由于我不是念很前的班

尤其是我上了Form4,5

如果学海封面做的很美很吸引人

通常我们后面班的都一定买不到

幸好我和一家书局的老板娘很熟

在学校买不到就叫Aunty留给我


我以前看学海的方式是....

先看平旦漫画

然后.....

我看完啦


(欠扁的家伙)


现在出了学我还是有看学海(都是轩少买的)

现在我看学海都是整本都看完的

(Rawangboy..我不是拍你马屁哦,是事实来的...不过还是先翻平旦)


学海对我而言内容真的很丰富

比起一般校园的书刊来说精彩多了

学海的内容都是比较贴近生活的事物

它可以让学生们的学习生涯变得更精彩

不过....

由于我中学时期是个呆瓜

学海的活动每次都是...

啊~~好像参加哦

啊~~好像加入学海记者哦...

之类的

不过都是说说没行动


所以现在还是中学生的小弟弟小妹妹们

青春的岁月很短暂的

要好好把握时间来享受和创造属于自己

快乐和难忘的中学岁月

别像我错过了

我中学都是呆呆的过完了

8 comments:

  1. 0.0原来他是学海记者
    我的学海报纸到最近我才舍得把它让给我表妹看= =
    从以前一直留到现在(名副其实的垃圾婆XD)
    还好吧o.0算standard 身材...

    ReplyDelete
  2. 他不只是学海记者
    他还是出版社的人
    他也有出过书

    ReplyDelete
  3. 0.0 哇~恭喜你可以和他交流
    呵呵呵~

    ReplyDelete
  4. = = 啊~我也超龄了。(明年form 5)
    不能加入学记 T_T

    ReplyDelete
  5. 不过他们也是有活动你可以参加啊
    像照片mv那个单元很不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