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轩少终于收到NS的来信了











这里有谁去过NS的朋友们
麻烦帮我解答这问题啊

还有可不可以也告诉我
NS还要带些什么东西呢

我家的二十四孝老爸
对于轩少中选NS
感到十分紧张
我家大少爷平时吃饱就玩
玩了就睡
连吃饭碗都不用洗
这次看来什么都要靠自己
我老爸还真的紧张到.....

而老妈也好不到那里去
比我爸更紧张
还非常担心轩少不懂照顾自己
怕有事不敢说出来
不舒服也不敢说出来

我家的爸妈可以说是非常称职的爸妈
对我们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啊
从小到大
我和轩少这两个大小姐大少爷
都是吃饱就玩,玩完就睡
我也是因为要到怡保读书才离家
不过我老家-江沙 要到怡保
用Highway只用到半小时的车程

刚开始的前几个月
电话都是被Call到不停

不过我相信
天下父母心
我这个做孩子的应该还不能太理解
不过我相信那天我也做了人家的母亲
我应该会体验到我爸妈的心情

那么多年来
爸爸妈妈都对我们两姐弟很用心
谢谢你哦
爸..
妈..

我爱你们哦

15 comments:

  1. 我去年也有收到信,但因为在准备STPM所以延迟了。
    我也听说要带水桶啦,但实际上要带什么我就不知道了。
    不好意思~~闪走~~

    ReplyDelete
  2. 那么你参加了训练没有??
    因为我朋友和你一样
    他因为是读预备班就延迟
    然后又再延迟
    她以为酱就不用去了
    谁知他21岁那年
    好要去受训
    所以我想知道你去受训了没有 @.@

    ReplyDelete
  3. 我问一问我朋友再告诉你。
    现在给不到你意见^^

    ReplyDelete
  4. 确定要带水桶了,
    还有记得别让你弟带太多贵重的东西去。
    如果你们每个星期都去找你弟的话,
    那带少东西都不怕,
    还可以托你们拿给你弟。

    (听说那边连底裤都有人偷X_X
    记得叫你弟别带renoma的底裤去XD)

    ReplyDelete
  5. 既然底裤都要偷 = =.....
    他们是穷到没底裤穿
    还是........变态 ==

    ReplyDelete
  6. 变态的可能性比较大= =
    人家穿过的底裤也要偷 X__X

    ReplyDelete
  7. 好...好...好恐怖哦 T.T
    轩少
    请保重......
    hehe^^
    叫轩少拿密码锁来锁着他的底裤^^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有密码的底裤O.O
    那么潮啊~@@

    ReplyDelete
  9. 嗨,你好!
    无意间看到你的BLOG,
    我去过NS,
    我是建议带些饼干之类的干粮,
    带个小锁头,我记得橱是可以上锁的。
    桶是一定要的啦!!因为要洗衣。
    还有就是准备些洗衣液/粉,冲凉用品。
    衣服,毛巾(会提供,但建议带,以备不时之用)。

    ReplyDelete
  10. 不用谢,举手之劳而已,
    有什么问题,可以再问我,
    记得提醒轩少要保管好自己的东西,
    在里边,真的是什么人都有,尤其手脚长的家伙,
    总之,一切小心为主!!

    ReplyDelete
  11. renoma底裤很贵吗><?大概多少钱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