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槟城之旅-晚餐篇




终于到晚餐了
饿死了啦

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吃叫饭菜的餐厅
平时都是吃快餐或sushi king之类百货公司里
找到的餐厅
这些叫饭菜的都是跟家人吃多

我喜欢吃饭配蒜米加酱油
老婆帮我去拿
不过.......



明明就很多
加上老婆拿了又不吃
我也吃很少而已
真的是要浪费哦
和我们同桌吃饭的旅客也被我老婆
拿的分量给吓到了





唉....
他们还真的是饿死鬼投胎啊
菜一上桌就立刻被抢来吃
我还真的是忙着跟他们都快拍啊
哈哈
还好都有被我拍下










菜是很好吃
不过量真的很少
我们一共有9个人
而且都是大人
上面的分量那吃得饱啊
我那么小吃都吃不饱

不过我那桌的人还真的很能吃啊
不一会儿....




菜都被吃完了...........

还有还有



是谁那么饿死鬼连头都吃掉了啊

吃饱后我们也回怡保了
也结束了我们的槟城一日游



在车上导游播放一套戏给我们看
不过那套戏闷到.........

我就听回自己的音乐
大概 9.35就抵达怡保了
由于我是最后一个下车
而且还要驾车回家
所以拖到大概10.30才到家

回到家
就变成软爬爬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