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槟城之旅-极乐寺篇(取经)



由于上极乐寺的路途好长好长
这让我回想起西游记他们那般师兄弟们
去西天取经的漫长的路途





在半路上
有一个乌龟池
那边的乌龟是开放给人喂食的



我来个搞笑照



还不拜见猫猫大师我




途中的牌都一直写往这里走 往这里走
可是就是偏偏没写还有多久到




不过最后我还是



以下是极乐寺里的一些照片






这里当然是有神让大家膜拜



沿着极乐寺的路途中有很多乞丐
真的不知道帮得了谁
不过我竟然发现有一个乞丐竟然
有烟草抽

那来的啊


由于现在很晚了
加上我也很累
剩下的明天再发了
大家晚安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