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槟城之旅-极乐寺篇(大逃亡)











哈哈哈
不好意思
吓到各位了
观音庙 & 极乐寺没有丧尸啦
其实因为我是跟旅社去的
我只是将它比喻成
玩射丧尸游戏-Resident Evil 4
里面某个情景而已

由于快到集合时间了
而我们因为缆车电梯有太多人了
所以耽误了时间
原本我们想要走路下去的
可是问了当地的人
他们竟然说不知道有没有走下山的路

所以没办法了
也只好耐心的等了

当电梯一到达极乐寺
我和老婆就...........













Haiz~~
那Uncle 竟然做贼喊抓贼
他明明是最迟上车的
可是还一副很了不起的态度
算了
Aunty Uncle 的态度性格是酱的啦
年轻人的我们
只好忍耐吧

老婆他和真是的
明明赶着时间还会记得买手信
太可爱了啦你
她一进到去
就拿了
六盒小盒 & 一盒大盒的豆沙饼
原来她一路跑 一路就在那边算要买多少盒了

不过老婆过后跟我说
跟我去旅行每次都会发生很好玩的事情
这次的经验她觉得超有趣的
比起她上次和她同事们更好玩
因为她的同事都是Shopping 多

而我自己本身是比较爱玩多过去购物
所以.....
想玩到疯疯癫癫的话就找我吧
如果是要找我购物旅行的话....
除非你愿意Sponsor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