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我要玩Cosplay.......






这是Kipi的初音Cos



这是Arisa的初音Cos









谁能给我勇气啊....
哈哈
要玩又怕给人看
我真的是没鬼用哦

毕竟我年纪也不小了
加上初音是蓝色头发的
要是在外面给人看到
不就........

Haiz~~
不过好想拍到想Kipi那样的外景照哦
可是没有勇气

除了初音
我还有一些人物也想Cos呐




Chobit - By Kipi



Death Note Misa - By Kipi




凉宫春日 - By Kipi



地狱少女阎魔爱



也想反串男生来个 火影忍者 佐助


除了Cosplay也像尝试一些妖精的Look
比如说




森林妖精




古代的妖精


看来我真的好自恋哦
自恋到没药救了
哈哈

不过不知道有没有原意帮忙拍些照片呢

6 comments:

  1. 好可爱啊, ayumi妹妹
    你不敢带大蓝头出去哟?
    是不是怕自己太漂亮,迷死街道的人,或小蜜蜂 嗡嗡翁??

    谢谢你光顾我的店哦,虽然就快倒闭 ><

    但是我很快回来的,你的cos服就交给我吧 XD

    ayumi 万岁!

    ReplyDelete
  2. 哇哈哈
    来来给我的500D当“实验品”

    试试下 cosplay hello kitty,会很可爱的 (说笑)

    ReplyDelete

  3. 你来
    我等你^^
    怡保还有很多洞可以让你拍个够^^

    ReplyDelete
  4. 其实自拍也拍得完全身的,调好时间后站在适当的距离摆好pose就可以了!
    cosplay衣服都很贵~只能羡慕人了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