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槟城之旅-Gurney Plaza篇


这是最后一站了
过后就就要去吃晚餐和回怡保了



好久都没来Gurney Plaza啦
记得上次来
我还非常记得是在Tsunami后三天
因为那时住在槟城的姑姑生病了
来探望她
然后我们一家人和亲戚们就来到了Gurney Plaza
当我们要逛完要去别边吃东西
外面竟然下起狂风暴雨
Gurney对面就是面向海了
那时又刚刚Tsunami完
难免会想到
“会不会又来一次啊”
当时风大到连工作人员都要封门
不给进出
当时还真的是吓到我
我就一直粘着爸爸
因为全家就只有我爸会游泳
哈哈
这就是我对Gurney Plaza的
搞笑又害怕的回忆



Sakae...
好久没吃了
上次在吉隆坡吃过一次
它的拉面超好吃的
这次的圣诞菜单
好可爱呐




Gurney Plaza对面就是海了
我和老婆也趁多余的时间跑到对面去拍照

不如来个摄影比赛


穿黑色衣是我-摄影师卡路铃
粉红衣是我老婆-卡路铃 - 摄影师是我爱玉米








请大家给点评语
谁的技术比较好呀

4 comments:

  1. 哈哈~太搞笑了你们两个...
    其实应该避免拍到那些退潮所留下的残留物
    那么照片就会比较好看了^^

    ReplyDelete
  2. oo
    是哦
    哈哈
    不过我们都是胡乱拍的^^

    ReplyDelete
  3. 論構圖:
    你拍的比較美

    輪主角:
    你老婆拍的比較美

    ReplyDelete
  4. 构图我美
    主角我老婆美....

    就是说我人美咯
    kakakakaka^^

    ((不要脸的家伙==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