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玉米王国电影-脚本决定
















Yeah~~
终于决定要画什么故事了

虽然真的不是什么特别的漫画故事
不过希望大家会喜欢

就由你所见
西游记的确是有很多人物
所以说有兴趣当配角的话麻烦留言给我哦
我觉得会很好玩

漫画并不像日志那样会每天更新
因为要练画工
所以每一张我都会花比较长的时间来完成
可能会一个星期更新一次

最后就希望大家会喜欢和多多支持咯

还有也多多去逛 四一 Pek Chek Kia
他们的部落格哦
他们超Pro的

2 comments:

  1. 哈哈哈~笑瓜我了~“莫拉拉”有我。
    你应该让pek chak kia 妖艳点嘛~XD
    如果我是蜘蛛精,应该只想吃...不是吃唐三藏而是猪八戒..肉骨茶~~XD
    我不pro...我只是胡来的...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2. 哈哈哈
    到时候pek chek kia的造型
    一定会让你爱上他的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