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今天早上差点死翘翘!!!!!





















今天真是吓.......到我自己

因为平时我都有冲一些饮料来喝,一边吃面包,蛋糕等

不过因为今天也起晚了

所以也很匆忙的就直接拿蛋糕来吃了

谁知啃到了

蛋糕卡在喉咙....

超级辛苦的

要吞也吞不到,要呕也呕不出

最后还好大量喝水就没事了 ((好彩....

从我睡醒到吃东西时

我都没喝过一滴水

所以喉咙很干

所以我劝各位

早上起来一定要喝水

还有别干着喉咙吃蛋糕

不然的话

明天的新闻报道........




由于啃到后根本没有食欲

我也空着肚子去上班了

早上差点被蛋糕给啃死掉

谁知我也在公司里..............




2 comments:

  1. 以后小心点@@
    记得要咬,别直接吞...
    哈哈

    ReplyDelete
  2. 没被啃死很好的啦^^
    哈哈
    下次会注意的啦
    谢谢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