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黄姜饭














来人......
开打

哈哈


怎么去了个槟城就胖了

我妈妈近来都一直煮辣的食物
所以我吃饭也特别开胃

由于那晚八点多才吃晚饭
所以我肚子超饿的
所以第一眼看到那盘黄姜饭
还很大口气说会吃得完
谁知吃没几口就饱了

大家是否也有酱的经验
就是在自己很饿很饿的时候
往往都觉得自己可以吃很多很多分量的食物
所以都会拿或者叫比较多东西来吃
可是也往往吃到一半
都突然饱了起来
变成剩下的
不是放着
就是啃麦它(然后饱到快吐了

哈哈
由于我食量不算大
但又不想浪费
所以都是啃完它
所以嘛搞到自己那么胖咯

6 comments:

  1. 你那里有肥啊~= =
    不浪费食物是值得称赞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你很绘画了....用什么软件的??

    ReplyDelete
  3. 你太夸奖我了
    我不是很会画而已
    我用wacom绘图板加photoshop
    来画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