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原来我被骗了那么久













哇!!!!!!!!!!!

我胖回了!!!!

我以前读书时期曾经胖到55Kg

好不容易让自己瘦到四字头

谁知经过长年的累计下

我又胖回五字头啦


以为每个礼拜回家量体重来维持

谁知................













我的天啊......

真是天意弄人啊........

所以从现在开始








哈哈

如果真的可以的话

那就实在太好了

(这家伙白日梦发太多了)


不多我现在要努力的

让自己瘦下来

我的目标是45Kg....


还有

有那位大大知道什么超有效的瘦手臂的方法呢

因为全身部位就是手臂我不懂怎样才能瘦

因为以前是韵律操选手(韵律操就是jolin舞娘跳的那个运动)

因为要倒立,所以手臂都很粗

可以说.....

现在的手臂是有肌肉&肥肉

还有得救吗

13 comments:

  1. 哈哈
    你居然重过我
    (是的,我是过分过轻)

    ReplyDelete
  2. 因为长期太pek chek所以瘦??
    我也是胖了~~一起减油~~

    ReplyDelete
  3. Pek Chek Kia: 你过轻,没关系我很大方的...
    送你6Kg~~
    不用谢我^^我知我很好人^^

    ReplyDelete
  4. 上次我找收腹操看到这个
    你可以试试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OBYzo4UA68&feature=related
    他有2part,你可以在它的list里找到他的part2

    ReplyDelete
  5. 我没有小腹耶
    就脸和手臂胖了==
    腰也粗了-不过我要我腰瘦下来是很快的
    手臂真的没办法
    不过
    谢谢你的分享 ^3^

    ReplyDelete
  6. woon:我看了 我看了
    他的肌肉好帅哦@o@。。。。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7. 那么你就努力去减掉它咯^^
    别放弃哦~

    ReplyDelete
  8. 162cm 51kg不是已经算瘦了吗?
    我真惭愧啊!!
    我也是手臂很胖耶~~手臂都很难减得到的.

    ReplyDelete
  9. 我不觉得瘦呐.......
    手臂........
    Ahhhhh~~~
    那刀来割最快啊!!!!!!
    hahahahahah

    ReplyDelete
  10. 减油~你一定行的~
    我39Kg哦~^///^
    好不容易增到那么多= =

    ReplyDelete
  11. PJ: 太瘦不好哦
    来...姐姐给你5K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