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拜托有点公德心好不好??








我真的很讨厌住在我家附近的马来人
尤其是男人(不管大还是小,女生就没事)
我真的不是种族歧视
而是这些所作所为
真的很难让我不讨厌他们
他们不只是乱丢保险套
连垃圾都乱丢
而且是不会打开盖子来丢
所以我很气
于是就把垃圾桶放在我家篱笆里面
因为我自己一个人住而已
加上都是吃干粮
所以没那么多垃圾给我丢
可是
那些变态既然



可是我不捡起来丢掉又不行
这不但会影响到我的声誉 @.@
而且万一给小孩子检到就惨了
他们这样乱丢保险套
难道真的没想过这里附近的小孩子吗??
他们都常在我家门前玩
如果有一天被他们检到然后.....
我.....应该告诉他真相吗 = =??

7 comments:

  1. 你该教他怎样用。。。 (说笑的 XD)

    你一个人住一间家?

    ReplyDelete
  2. 有点。。。speechless= =
    保险套竟然可以这样随地乱丢~.~
    难怪吓坏你朋友了XD

    今天考试还顺利吗?

    ReplyDelete
  3. Pek Chek Kia:
    对,我是一个人住的
    ......
    Lonely.....Hi Miss Lonely.......

    ReplyDelete
  4. woon:
    由于班上出了些问题
    考试延迟到下星期四才考 -____-
    就是说我还要怕多一个星期==

    ReplyDelete
  5. 一个人住好勇敢 0.0
    有时候延迟都不懂是好事还是坏事
    哈哈~

    ReplyDelete
  6. 本来已经做好心理准备好考了啊==

    ReplyDelete
  7. 没法咯,让你再害怕多一个星期= =
    再做最最最后的冲刺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