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槟城之旅-小物分享篇

接下来
和大家分享一些小物


这龟龟你猜多少钱
这是老婆买来送给她的同事的礼物
标签标RM22
实际上老婆用RM5就买到了
(老婆不亏是杀价达人)
如果换成我和我娘子
是不会去杀什么价
所以下次要买什么东西
带我老婆出去就好了
杀价的事交割给她就好了



由于刚刚用极速从庙顶跑了下来
加上现在又在赛车
而我.......


也热到要死
所以就把我原本绑着的公主头
绑成了马尾
由于我和老婆没带镜子来
(怎么办)
于是我就利用了高科技的方法来绑







Tada~~
我的LG 3G 手机可以将镜头设定成 Internal 镜头
所以就利用这个当镜子
请老婆帮忙拿着
就这样绑好啦




不过这功能
我相信所有的3G手机都有吧





而突然在窗外
发现了
蜘蛛精
哈哈哈哈

现在我们正往泰国庙出发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