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我的初音服迟到了 T.T














为...什....么.............
初音~~
中国~~~你为什么要下雪
哈哈

起初收到这消息时真的吓到
因为我的摄影大哥是没有收我任何摄影费的
所以我有点觉得不好意思了
现在初音衣服又迟到要二月尾才到
还好老人摄影师没和我计较
谢谢你哦

因为我本身是Gynastic 选手
所以身体也比较软
所以...
老人摄影师
你可以将我折来折去
我的配合度超高的

希望衣服能快点到
因为我也想快点可以拍

本来以为初音可以和凉宫一起拍的
现在只能拍凉宫春日了
三月应该是初音 & 死亡笔记的弥纱
希望可以拍到美美的照片出来
虽然我人不美
哈哈

好期待哦

6 comments:

  1. 一波三折= =
    期待你的美人照~

    ReplyDelete
  2. 你这么说
    我更要期待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哇!哇!哇!
    这是cosplay的活动吗?感觉好新奇,因为在大马都没什么机会能看到类似的活动 T.T 别以为以为只有loli控的ah pek会期待哦,哇咔咔卡

    啊不如扮《魔法老师》的“佐佐木“,她也是擅长体操的 XD

    ReplyDelete
  4. 佐佐木哦
    魔法老师的学生我超爱她的^^
    不错的建议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