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8, 2010

轩少的Rawang Camp







我后来去到Camp才知道
有礼貌的衣服= baju yang bersopan
其实意思是不要戴金饰品
轩少你还真的给我直接翻译
真是服了你


我们出了Rawang Toll 后
迷了路
途中我们看到了KFC
于是爸爸就打算买给轩少吃






刚好KFC的对面是警察局
我开玩笑的叫爸爸去问警察叔叔
谁知他还真的跑进去问







知道了方向后
我们继续出发
这次是爸爸驾车了
来Rawang的路是我当司机

来...
看看我买了些什么







终于到了....



首先需要去登陆名字





我们在往里面出发
wahhh~~
好想玩哦.....






当值的学员们



因为佛教徒每逢星期天
都必须到佛堂去拜神
要到十二点半才到会营地
所以我和爸妈就这样等了轩少两个小时







其实轩少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
要让我们等
还狂骂为什么那么早来

Haiz~~

在等到的同时
我买了雪糕来吃
































对不起轩少
我真的不想笑你的
可是我真的忍不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轩少也废是理我跑去找妈妈了
这是爸爸也从车上拿了全部东西下来








冷冷的KFC还真的第一次吃
当时轩少已经在佛堂吃饱了
可是轩少的大吃虫发作
所以他也把KFC全都吃光光
我也是有吃
因为我已经开始饿了

好了...
由于昨晚很累没有事先把图画好
加上今天开OT差不多七点才回到家
吃了饭 冲了凉 开始画图
可是这时候不知道为什么
眼睛剩半粒
好眼睡哦

所以今天没什么笑料给大家
真不好意思哦

接下来
是轩少营地里面的照片
请大家慢慢欣赏吧







每次经过教室的窗口
都不知不觉感到毛骨悚然
不知道为什么勒
Sot了








6 comments:

  1. 好可爱的爸爸
    跟我爸爸很像

    我也很怕课室
    尤其是小学的!(毕业后就从没回去)
    真是他妈的恐怖~!

    ReplyDelete
  2. 尤其是放学后你一个人走路经过的时候
    最拿命==
    好恐怖哦 TOT.........

    ReplyDelete
  3. 小学的课室蛮有feel的。回到去看到学生都超mini的。好多回忆叻~

    ReplyDelete
  4. 还很有一些kanasai的回忆
    一些教室的旁边...就是厕所了
    时不时就会有闻到厕所香了XD

    ReplyDelete
  5. 我没参加过NS,不过环境看起来还很不错下的咯
    怎么还有佛堂拜香活动的?好特别的说

    ReplyDelete
  6. 他们每个宗教都会去礼拜的
    像基督徒星期天会去教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