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爱玉米的2010目标



我想每个人
每一年都会有自己的目标吧
不管是大的小的目标都是目标呀
而今年我的目标都比较设定于旅游
因为想趁年轻好好出去玩一玩
加上虽然不知道2012的预言是不是真的
所以有点打算这两年都会很尽情的去做我想要做的事情
如果 touch wood 它是真的
至少不会有遗憾

好了好了
别说那么负面伤心的话题了
((是你自己提起的

首先第一炮.......










我虽然不是什么大美女
不过还不致以要整容吧
哈哈





大家请注意
重要的活动要来咯




想对 pinkyjoanne 说的话
很谢谢你之前那么热情邀请我到槟城的Bon Odori
不过我想告诉你我不能答应你到槟城的Bon Odori的原因










我的KL朋友Andrew-san(和我一样是超级日本迷,Bon Odori 也是他介绍我去玩的)

就是这样
原本打算今年想去槟城Bon Odori的我
被人逼着不能去
因为我朋友.....(有点娘娘的)
去年听到我想去槟城那个时
不断鲁我 还tem脚
叫我无论如何都要去 KL 的
所以没办法了
我也好想去看看槟城的Bon Odori
可惜它们都在同一天举行

去年我第一次去了KL 的 Bon Odori后
就深深的爱上它了
所以我发誓我年年都要去
而且要邀很多很多人去
所以我想要办一个网聚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参与
也希望这网聚会成功

首先先谢谢星灵子的参与
想要看到星灵子这Myhome Top 1 大美女的话
记得要来哦

日期&时间
六月才会知道
所以有兴趣的朋友们
麻烦先我通知我
当我知道确实的日期和时间后
一定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们

而不是kl的朋友
如果也想来的话
因为那边会场有安排交通到那边
所以到时人数够多的话
我会帮你们问问主办单位
安排一下交通








香港是我在我的外国旅行录来说
是第二想去地方
众声 :那么第一勒?
爱玉米: 当然是日本咯。Baka((被围殴

希望这三个愿望都能达成
我要好好加油了

爱玉米!!!加油!!!

2 comments:

  1. 哦?星灵子?
    嗯~她真的是很美的姐姐哦~XD

    ReplyDelete
  2. 是呀
    为什么会那么漂亮啊
    讨厌
    我也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