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我收到了!!!我的Cosplay服!!!!


Yeah~~やった~~
我收到了
其实这篇文我是想星期六发的
谁知道......
我忘了那相机的Cable回家
留在怡保
加上我没有Card Reader
现在补发 补发








打开后..............






这是初音的头饰



接下来拆另一包咯





凉宫的发带



初音的假发



和凉宫的衣服





原本初音的衣服是跟这一批来的
谁知中国刮大雪
耽误了时间
所以店长没办法让初音的衣服赶上这一批船来
要等到二月中@尾才会到

不过没关系
天意难料
店长我没怪你
别在自责了哦
你是一位很有责任感和好的店长

好啦..好啦...
别再问我照片啦
我已经post上来啦

我答应了momo不能用猫头遮脸
这次我很听话哦
我真的没有那猫头遮脸哦

期待吗??

想看吗??

哈哈.........

不给你看....


((被围欧


好了...

照片请上..........












那那...
我真的没有拿猫头遮脸哦

不好意思啦
由于我是在我老家拆包裹的
我的化妆品和头发工具都在怡保
所以..........
没化妆...没脸见人

下次 下次啦

我觉得Cos 校服的角色蛮省钱的
因为........






嗒嗒........
用我原本的发型就变成了Mikuru了

众声:咦??头发为什么忽长忽短的??

爱玉米:这就是我之前剪了地域少女-阎魔爱的头发
搞到头发有两层了!!
所以头发要变长变短,随我喜欢

但由于头发工具都在怡保
所以我随便绑一绑拍拍而已






Hehe~~
是不是有视觉上的错觉勒


















哇勒~~~
我是谁啊!!!
好好笑哦

还好不会说不适合和难看
不过.....
就是看不习惯
哈哈哈哈哈






这头发还真的很长哦





你看..........




至于想看到我的Cosplay照............
那么你们就去催我的摄影师吧

对了
顺便帮他打下广告
这是他的部落格
http://nalsonchong.blogspot.com/
人家可是超级Pro的摄影师
他愿意免费帮我拍......
真是太感谢你了
(老人女朋友别吃小孩的醋哦...)

不过勒......
那个大忙人只有星期一才得空
要他拍还是要特地请假拍

不过还是拜托你了哦
因为......
除了你之外
没有其他摄影师鸟我了

11 comments:

  1. 讨厌 讨厌
    给人看到我包到那么恶心!!

    哇,初音头发很不错呢

    期待你的摄影师帮你拍的照哦 ^^

    ReplyDelete
  2. 你的电视机简直就是朝世纪的艺术品啊XD

    你要看我的cosplay照
    那么大家帮忙催催摄影师老人家XD

    老人.........
    你听到了吗^^

    ReplyDelete
  3. 哇塞~~你还玩cosplay的哦!真赞~~期待你的写真集啦~XD

    ReplyDelete
  4. luvfeelin: 写真集== 你要买吗XD

    范老师: 我怕到时吓跑你而已XD

    ReplyDelete
  5. 也很期待摄影师老人家所帮你拍的照片

    ReplyDelete
  6. PCK!!!你终于浦头了XD
    我还以为你搞失踪了
    要去报警了XD

    ReplyDelete
  7. 哈哈,有没有想过什么初音pose了吗?凉宫的经典pose应该就是性骚扰Mikuru吧 XD

    ReplyDelete
  8. pose哦
    从没想过
    hahahahahahha~~
    Mikuru哦
    eehh~~
    谁愿意被我骚扰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