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我的服装风格





因为最近想玩Cosplay
然后加上在Cari的霹雳论坛有摄影师要找人练拍
所以就顺水推舟
请他们帮忙拍Cosplay照
而比较有联络的只有一位
别的都不太理我













哇勒
摄影师老人
你可以干脆的说
把整个头换掉

哈哈
不过我以前有在 Time Square 的某一家店
试穿黑色礼服





不.............
我不要再穿娃娃装了
哈哈
其实年纪也不算年轻了
所以想说开始要有点成熟的气息了
不过我的月亮脸看起来圆圆的

所以穿起稍微成熟点的衣服
都会像小孩子偷穿妈妈的衣服










可爱日系的风格
虽然是我的最爱
不过我没有理由永远这个样子吧

哈哈
现在想开始学学蔡依林了
加油 加油
哈哈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