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9, 2010

特殊饮食方法








我相信在座各位一定有属于自己独特的饮食或挑食习惯吧
像不吃葱,萝卜.....等等

我其实也不太喜欢吃葱
不过如果已经放了下去
我还是会吃啦
不过我有个同学她很奇怪
她是一点葱都不吃的
可是她在学校买面吃食时
会自己跑去加葱
然后再一粒一粒把它给挑出来
我问他为什么不吃还要可以放
她竟然回答我说
她是在调味
各位....
请问青葱可以拿来调出什么特别的味道吗

还有
大家都知道怡保最出名的是
芽菜鸡=白斩鸡+芽菜
对于芽菜
我平时吃面时
都会叫老板不要放芽菜
那当然放了也没办法
也是会吃啦
那当然我有朋友是一条都不吃
你们一定认为我们不吃芽菜勒
不过大家都很奇怪的哦
我们去吃芽菜鸡时
反而是争芽菜来吃的哦

哈哈
是不是很怪勒
不过我相信你们自己也有属于自己的
特殊吃法

世界真的是微妙哦

2 comments:

  1. = =我跟你一样~
    ~不喝牛奶~不吃生辣椒~不吃汤渣~
    ~也不吃葱~更不吃榴莲xP
    hehe...
    还有~对芽菜鸡的看法也一样~
    芽菜+鸡=芽菜鸡 ....zz~

    ReplyDelete
  2. 不过你吃芽菜鸡的芽菜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