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春蝉的报复....我又受伤了.....










好痛哦
我想我是世界上唯一一个
可以被昆虫欺负到的人吧
我真的好没用哦
连小孩都不怕的东西
我竟然会怕

我妈还说我小时候根本不会怕的
还拿过它来分尸

难道这是报应吗









受伤了啦
衣服也破了
不知道是不是上次那只春蝉
在临死之前跑来吓我

它突然在我旁边飞了出来
把我吓倒地后就往天空飞走了






要不让我只能永远的被它欺负
不过..........

这好像是个不可能的任务耶
因为我听到声音就已经开始起鸡皮疙瘩了

2 comments:

  1. 不知道啊玉米看过《再见萤火虫》了吗?里头有个情节能让你克服对蝉的恐惧(应该) XD

    话又说回来,这篱笆也太尖利了吧!危险下

    ReplyDelete
  2. 《再见萤火虫》哦
    听说很催泪
    所以不看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