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往Rawang出发了~~





中国货的Mp3 ......








大家早安
终于可以出发去找轩少了
大家家有没有和我一样
想念轩少呢

我的宝贝弟弟...
辛苦你了
因为训练期间电话是背收起来的
星期五才回给回他门
所以星期五&星期六都一直
听到投诉他在camp里有多么的辛苦
还有想把jurulatih 给 ko 掉

我还白痴到和他讨论如何ko jurulatih

爱玉米: 我带双节棍给你要吗?
轩少 : 狼牙棒好点...
爱玉米:不..血滴子好点....
轩少 :手榴弹更快
爱玉米:那么等你玩开枪时顺便射一射他
轩少 : 有冲天炮吗
爱玉米:有...不过要钱买的哦..枪不用钱的
轩少 :你还真的是孤寒耶
爱玉米:...............

哈哈
以上对白纯属搞笑
并没有恐吓之意
警察叔叔别抓我哦



7 comments:

  1. 你真是又恶又好的姐姐啊~

    ReplyDelete
  2. 喜歡化妝那一part,太像我了!

    ReplyDelete
  3. 忘了说。。。AyaMaya = 零扇舞 XD

    ReplyDelete
  4. Candleyn: 没有轩少可以欺负就换另一个欺负XD
    我真的恶毒啊==........

    番茄: 你化不化妆都是那么漂亮的啦^3^

    AyaMaya: 我回来了^^

    ReplyDelete
  5. 好可爱^^我朋友也有参加camp~可是他有和我们sms~

    ReplyDelete
  6. 不过只有星期五晚上到星期天的下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