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NS 国民服务与我











我够38
这是褒还是贬啊
不过说真的






轩少其实没说什么愿不愿意
也没有说很兴奋要去
不过我和我表弟都蛮想去
可是都抽不中
就没办法了
我们也不想特别去申请

我想去NS的目的是
可以玩很多团体活动
还有射枪
这些在像我交友圈子那么小的人来说
真的很难有机会参加到

就连我要找人去打 paint ball 都难







好想玩 好想玩 好想玩 好想玩 好想玩 好想玩
哈哈
我的朋友们像
老婆 - 我不爱这种东西
娘子 - 我怕痛
其他 - 不适合我

我的男性朋友又少到可怜
Haiz~~~
不如有机会来个网聚pant ball 大赛

不过轩少将会玩的一些游戏
像爬绳 攀墙 之类的
我曾经跟过某一间传销公司的人去玩过

真的是超好玩的

原本以为想因为他们有办团体活动
可以有机会玩到大型活动
如果会员费是那 80 100 元的话
join 一 join 也不错
谁知他开口要 RM 2500
天啊
贵到
还说有什么产品带回家
什么香薰东东的

太离谱可怕了
贵到
所以就没join了

我不是想得罪传销界的人
而我是觉得
这一行真的给人印象很差
而且要招人
嘛不是要我利用我身边的人来赚钱
所以传销 直销 保险 界 的人
你们可以不用来找我了

2 comments:

  1. 是呀
    你说80-100酱可以应酬一下^^
    当个会员可以参他们玩什么的
    2500==
    我宁愿那去香港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