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我的倒数活动








我和轩少就一起煮面吃





因为我家有手柄的小锅子只有一个
所以为了方便轩少煮面
我就自动拿了一个没有手柄的锅子
但是好心被“猴”咬
他竟然说我笨!!!
下次我不要对你那么好了


由于我是左撇子
轩少是右撇子
我又一时忘了这问题
所以搞到我们打起架来





哈哈哈

而当晚
Astro华丽台有播
郭富城的演唱会
虽然这演唱会
去年新年看重播也看了N次
不过每次看都会很兴奋

娘子喜欢的林峰来马开唱了
老婆喜欢的SHE今年3月6日也会来马开唱
我喜欢的滨崎步.....我想这辈子也不会来马开唱吧
不过郭富城来马开唱的机率应该有吧
拜托城城的公司
安排城城来马开唱吧!!!!!!!!!!





10


9


8


7


6


5


4


3


2


1





我的面还吃着一半就到了2010了
所以嘴巴还含着面对着网上的同仁说
新年快乐
不过我可怜的手提电脑被我的面的汤汁喷到脏完了
我吃完后还要帮它冲凉
我对不起你........

4 comments:

  1. 你跟你家的轩少打打闹闹的,蛮可爱下嘛!
    happy 2010!

    ReplyDelete
  2. 不错叻。一碗面从09年吃到10年。有赚了。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3. 蛋塔兔:是咯
    几威,你要都没有
    哈哈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