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我明明是女生....














请问Lovecorn看起来是男生的名字吗
为什么我会变成男生了
我明明那么的Lad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OK~~
这里还有什么怡保人,霹雳人
不如一起join去打漆弹
我就惨了
没有朋友愿意陪我玩
不过我应该找到人陪我去....(先去绑架老婆过来先)

日期我像搂主大概会定在3月7日(星期天)
我不距离那天还真的很远呐

这里水有打过漆弹
可不可以分享一下打漆弹的感想

我超级期待打漆弹那天的到来哦

4 comments:

  1. aiyoyo~~我就是那个Biohazard啊~~
    sorry咯~~搞错了你是男生~。

    ReplyDelete
  2. 我没有生气啦
    就觉得很好笑
    无端端变成男生了XD
    你到myhome那边
    有一个骂到你很凶哦 ^3^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漆弹,两个字形容,痛和累 T.T
    当然,开心的成份还是有的,不过也要看如何编排游戏,例如capture the flat,或者是last survivor等等的 =D

    ReplyDelete
  4. 我就是超爱这些
    累就给它累啦
    开心地回忆最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