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2010

今天轩少去NS训练了




今天六点半
爸爸把我“炒”起身
因为昨天上网上到差不多两点
所以不是很够睡
不过还是爬了起身
不过轩少还没爬起身
也就是说
行李都是爸妈收拾的哦
还真的是有够大少爷咯

我们七点出门吃早餐
七点半从江沙老家出发去怡保
大概八点到怡保了















爸妈竟然等到轩少巴士开走为止
我们就从八点开始站到十点半

然后在回江沙时
爸妈在车上不断的叹气

爸妈有点过度保护和担心轩少了

放轻松点吧....爸...妈....

不过轩少在出发前
竟然给我任务







有没有搞错啊
我那有那么多时间啊
唉~~







不过Myhome的游戏超难load的
我还真的不知道可不可以帮他maintance到耶

不过轩少
你在训练期间要加油哦
好好照顾自己

4 comments:

  1. 看来你爸妈今晚会睡不着了= =
    你弟交代的事物竟然是游戏= =

    ReplyDelete
  2. 是咯
    游戏大过天
    我爸妈本来打算明天就去rawang
    被我阻止了
    因为明天都还没放给家长进去.....

    ReplyDelete
  3. 暂时你爸妈还没习惯,
    习惯后就会比较放心了= =

    ReplyDelete
  4. 是咯
    我当初刚去怡保读书也是这个样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