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看中医记






























我发誓我没有在思春...............
医师你还我清白啊...........

人家刚失恋现在患上恋爱恐惧症
拿来的心情思什么春啊

不过我的皮肤还真的很够力
现在不会再那么容易长豆豆了
只不过现在面临的问题是
皮肤颜色不均匀
和很容易发红
我早上起来的皮肤是最美的
因为不会红红的
不过出去活动或到了晚上
皮肤都红到完
而且脸两侧的豆疤都会红到一粒一粒
看起来皮肤很差
除了这个
毛孔超大黑头超多

天啊.....
我已经不是美女了
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4 comments:

  1. 中医师很搞笑下,连思春也讲得出~哈哈~

    ReplyDelete
  2. 你说他是不是故意的==
    怪不得他看见我第一件事就是...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