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蓝芽耳机疯人事件


















我相信住在城市的各位
应该没有这样的经验吧
遇到疯人...

在我的老家-江沙
是有一些疯人是放着没管的
不过我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全疯..还是半疯
上次好彩那个疯人Uncle没有对我做出什么
要不然我反击...
最后错的是我
因为听说精神错乱的人
做出什么事情都不用负上什么法律的责任
反而我们正常的人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
而去殴打他之类..
反而是我们得负上法律的责任
所以遇到疯子对你的骚扰
你也只能自认倒霉了

像我以前中三的时候
我和我的朋友逛完街后
搭巴士回家
在巴士还没开车时
有一个男人坐在我们的后面
当时我和我朋友正聊着天
突然听到嗒嗒嗒的声音
我们一开始每当一回事
然后那嗒嗒嗒嗒嗒声然我受不了
于是我回头看了一下

妈的他......
那个男人拿着剪刀正在剪我们的头发
我也很火大的看着他
他也快快的离开了巴士
幸好我的头发没什么给他剪坏
反倒是我朋友..
因为她是短发
所以被剪的地方
看得出很明显被剪了一大半

我们当时只能很无奈的接受
当时我们也不知道太多这些东西
不过现在的我
一定会选择报警
这样对他对大家都好
送他进疯人院治疗

不过那男的现在是在一家百货公司上班
所以我都不知道
他是真傻还是假傻

做人真难啊....
((所以现在选择做猫了

7 comments:

  1. walao!!!还剪头发...够力...

    ReplyDelete
  2. 给你报不报警捉他 >_<
    还好我绑着马尾
    如果放着头发他很可能会剪到很上面 @_@
    他只剪到发尾那部分而已...
    我朋友就惨咯 -____-........

    ReplyDelete
  3. 我也有遇过=。=
    他骂我粗口,然后还给我o0o呢==

    ReplyDelete
  4. 凸 <<我说的是这个 ~
    呵呵。。

    ReplyDelete
  5. 斯文点==
    哈哈哈哈哈^^
    那个是不是精神错乱者^^

    ReplyDelete
  6. 那么以后你也拿一把剪刀在他后面塔塔塔就好了~XD

    ReplyDelete
  7. 哪里还有以后
    我才不要再见到他勒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