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9, 2010

爱玉米选美记






3年前
Osim Uzip 正火红时
我妈妈也贪算买了一架
刚好当时Osim举办着摄影活动













唉...当时的我也是贪爽答应了对方去选
谁知够力到......
在 Ipoh Parade 那么多人面前走 Cat Walk
一开始是便衣加 Cat Walk
下一部分是运动衣加舞蹈
再下一个是发表用了Osim Uzip 后的感想

天啊~~~
你竟然要我开金口在台上说话
前两个部分我不会紧张
因为从小学到中学
我都有上台表演舞蹈
所以不会觉得什么
可是要我在台上说
还真的第一次
啊~~~~~~~~~~~~

所以我很佩服有勇气
参加选美或歌唱比赛的人们

掌声鼓励鼓励

接下来是我的一些照片









来自中国日报的报导


而我相信我是全场最低分的那个

9 comments:

  1. 哇...很有趣的体验呢。
    干嘛把脸遮住嘛 ><
    哈哈~

    ReplyDelete
  2. 范老师: 人丑没脸见人==

    蛋塔兔: 是哦,不错的回忆..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被选上==

    ReplyDelete
  3. 最肥的时候哦,怪不得Osim Uzip要找你走“猫步”啦,瓦咔咔,因为用后效果比较显著 XD

    ReplyDelete
  4. ==.........
    真相原来是这样.........XD

    ReplyDelete
  5. 你应该是美女一位啊,不用遮的拉!哈哈~

    ReplyDelete
  6. 你才是美女一位
    我不是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