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我受伤了
































好衰哦
打蚊子无端端变成打钉子了

因为那根钉子上次房间油漆时
也有油上了和墙壁同样颜色的漆
加上我的注意力也完全投在那只38蚊子那边
结果一打下去
蚊子飞跑了
我的手就这样中钉子了

当场痛到我跪下来发抖
手掌虽然没有血流出来
不过它在手掌里面留(内伤了)

不过最可怕的是







好可怕哦
手真的出不到力
滑鼠都抓不住耶

第二天我的手掌起楼了
还好我是左撇子
要不然我想要到今天才能画图
因为我右手掌今天才不痛

不过我最气的是.....

那只烂臭蚊子竟然还打不死!!!
我都伤到那么重了
那天晚上一定还有向我开餐

气死我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