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爱玉米的猫样





























因为最近爱上了Cosplay
所以也等于爱上了拍照
加上日语老师也建议我开个日语部落格
所以我就决定开多一个部落格
里面都是纪录我的生活的照片和文章
漫画绘图的部落格依然会经营
生活部落格就只是纪录我的生活

新的部落格的网页是

http://zainvayumi.blogspot.com/

里面的文字是日语
如果大家也想看我这个部落格的话
我会加上华语翻译
不过要看热烈程度到哪里先





看了后别跑人哦
人不美
但是我的漫画部落格应该还能看吧

这次没有猫头遮脸也没有相机脸了











大家.......
还满意吗


6 comments:

  1. 不错的照片,很像日本美眉一样可爱~

    ReplyDelete
  2. 恭喜新部落开张~
    笨猫看不太懂日语呀...
    (我没上过日语课)

    ReplyDelete
  3. 一个,两个,三个,哇!有三个blog要maintain,不简单下

    ayumi日语好棒,以后打机遇到不懂日语的部分要你多多帮忙了,瓦卡卡卡 XD

    ReplyDelete
  4. Brandyjin: 那么下次打麦中文要吗^^

    ReplyDelete
  5. 零扇舞:另一个部落格不是天天更新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