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2010

我要玩Cosplay-凉宫春日











首先登场的是凉宫春日









接下来是初音














之前是有蛮多摄影师说想拍
不过到最后有保持联络的只有一位

想对其他的摄影师说
大家毕竟还是陌生人
如果在拍摄之前都还没沟通好的话
我相信我自己也蛮难可以投入呐

现在有一位确定好的摄影师了
如果还有想拍的摄影师
拜托请和我在msn保持联络
大家先在那边交流交流

7 comments:

  1. 咦,你忘了我这个半桶水有 pek chek 的摄影师啦? T____T

    ReplyDelete
  2. 你上来怡保找我嘛牺牲点给你拍咯
    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Pek Chek Kia: 我要露大腿给你拍的哦 XD
    你难道露乳沟来拍吗^^ 哈哈哈

    番茄: 你要玩埋一份吗 XD

    ReplyDelete
  4. 这。。。唔。。。感觉到照片中的人物只有外貌相识,但缺欠神韵
    叫摄影师看去泡suzumiya来看,那就事半功倍了! XD

    初音我就不熟悉了。。。

    ReplyDelete
  5. 我觉得初音怎样都比凉宫枪眼
    所以听到初音迟来有点失望呐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