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爱玉米从Saloon回来咯



今天迟发文是因为
我跑去弄头发了
呵呵呵呵
新年嘛

今天的晚餐真的很丰富哦




我的是这一套




吃饱了
好饱 好饱
((这一餐一定肥死我了......

好啦
进去saloon了
这是变身前的照片






经过发型师的巧手处理后...........










连我第一眼看到都吓一跳
真的超像Bye2的

不过我个人觉得
男生的发型师会比女生的发型师
更细心和耐心
他们每个步骤真的很认真哦
之前我都是让女生弄头发的
现在.........
Ehhhh~~~
下次换这家saloon好啦
哈哈
收费也不会很贵
爱上他了
我很超爱这Bye2头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