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新年的恐惧






















天啊
这个时候还真的很希望有个白马王子
可以保护我
帮我捉走我最害怕的春蝉和小强(应该是说是虫我就怕了)
我很怕那些会飞的昆虫
好恶心哦

我都很讨厌自己
都那么大了
为什么还会害怕这些东西呢
轩少还敢拿它来玩的勒
我却一看到就会逃掉
就算是在外面吃这东西
一看见有春蝉就立刻摆下碗碟
冲上车的
所以每次都会被爸妈骂
不过现在是骂到不骂了
对我灰心了

不过最可怕的是隔一天早上..........




















我到底要怎样才能克服这些东西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