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6, 2010

爱玉米的指甲彩绘教学











真是难看到极点
所以就算很夜了
我都要重画我的指甲






由于我画的时间已经很晚了
所以就画超级简单的彩绘
很容易的
我相信每个美眉都会的





我很爱法式指甲
法师指甲的style就是颜色涂一半而已
所以我常被人问说
为什么你涂指甲只图一半
我也懒得解释
笑笑就好啦

如果是初学者
建议间不要上到颜色的部分
粘上透明胶纸
但要注意你的等你的保护指甲油要干了先
才好粘
由于我只剩半只眼
所以我不等它干就直接上色了(画久了,所以比较熟手了)



这水钻是粘收机的那种水钻
因为它们身就有粘性了
不用放胶水
就可以粘住了

初学者刚开始粘水钻时
一定是超级不习惯的
也是老话一句
久了就会习惯了









我也常被人家问我的指甲是不是假的
我可以发誓我的是真指甲
我本身有试过去弄假的
可是超级不惯
而且很伤指甲
还是真指甲徐最好

当然我的指甲也给很多人的印象是
我是大小姐不用做事的
天啊
我一个人在怡保生活
那些东西我不做 谁帮我做啊
我的经济负担不起kakak哦

我指甲虽然长
可是我做起事来
速度不会输给别人哦
不过一开始是会啦
现在已经没问题了

不过的已经走火入魔了
因为已经我看不惯
我没有指甲彩绘的手了
不过指甲还好啦
幸亏我不是没化妆就不敢出门

8 comments:

  1. 番茄:因為你最近都走黑黑的風格啊^^

    PCK:你有看過貓是短指甲的嗎 XD

    ReplyDelete
  2. 这。。。冲凉洗头的时候,指甲晶片会掉吗?
    (有了这门手艺,以后不怕失业了咯,女人钱很好赚的,瓦卡喀喀喀)

    ReplyDelete
  3. 你...你...
    猫是不是你的化身= =
    还是你有1双手+1只
    哈哈哈~

    ReplyDelete
  4. AyaMaya: 洗头是用手指搓,不是用指甲搓,所以没影响
    手艺嘛.....我没正式学过,不算是手艺吧==


    Woon:喵~~哈哈哈哈阿喵 XD

    ReplyDelete
  5. lol,我以前中学留指甲被老师责问时也是说“留指甲来洗头咯!”
    结果老师反问说,“你仙家,洗头是有指尖,不是指甲,你都不会洗头的”

    XD

    ReplyDelete
  6.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老师说得真好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