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新年新发型....烦啊....




去年的新年由于还是学生
不能染发
今年已经是打工一族加学生
所以就想染染头发

而头发的发型依然想保持这样的类型






而颜色我真的不知道要染什么颜色
如果真的染成和日本人一样
我怕会被人当着小太妹@ Lala妹
不过我今年真的想把自己的外形弄到像日本人那样

以下有一些颜色可以做参考












不过上面那张我放爽而已
不可能会去染成这样的啦

不过也是有东西顾虑到
因为今年想换新工作
我也担心染太金会给人不好的印象






8 comments:

  1. 不过相士说今年铁虎年流行剃光头,你可以参考一下。

    ReplyDelete
  2. 不要染鸳鸯色啦~太普通了!

    ReplyDelete
  3. Huh~~
    原来鸳鸯很普通哦==
    谢谢提醒^3^

    ReplyDelete
  4. 染白色~一定很多人看着你的^^
    interview时,别人会认为你是genius~
    卡卡卡~

    ReplyDelete
  5. 你是白头hello kitty~~
    卡卡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