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失去已久的新年感觉
























轩少真的是越大越不可爱
呵呵

今年真的不知道突然有回过年的气氛了
这感觉已经失去很久了
我想....应该是上了中学后就没有什么过年的气氛了

过年对我而言就是
可以吃好多好多东西哦
当然在过年前
帮忙妈妈一起弄糕饼也很值得怀念
现在除了社会就很少有机会帮忙弄了

出了社会很多东西都改变了
第一个明显改变是....
新年衣要自己出钱买了
我平时是不太买什么衣服的
不过当一买时
哈哈
大失控
通常都失去理智 大大超出预算
上星期三刚出粮就和老婆去买新衣服
本来预算只能买RM100
结果买了接近RM200
不过我还是觉得不够勒
怎么办
谁能sponser我一点

不知道大家的新年回忆又是怎样的呢
现在的小孩 和 以前的我们
过新年的感觉都大大不同
以前过年
做小孩子的都会大伙儿们聚在一起玩
小时候都非常期待远方亲戚的到来(其实是期待他们的小孩&红包的到来)

不过现在的小孩或我们
新年期间就只会对这现在的高科技
网络,psp,电脑............
包括我在内
去年的新年
我对着电视谈恋爱
当然还有麻将台

小时候和长大后过新年的感觉真的大大不同了
不知道结了婚的朋友们
你们过新年又是怎样的感觉的
(是不是...唉..以前拿红包 现在派红包了)

3 comments:

  1. 新年啊,小时候会很开心,因为有新衣穿,有很多东西吃,
    长大后,反而不会怎样期待*不过还是会期待,因为可以放长假*
    人越长大,心里的失去的就会越多吧!!

    ReplyDelete
  2. 哇!爱玉米更新的速度超快的,是不是已经在New Year mood了勒? XD

    今年新年对我来说稍微特别些些,因为要派红包了,哇咔咔卡,百般滋味在心头呀~

    (好奇的问问,爱玉米有老婆却又cosplay初音,很girly的说。。。不会是像F-combo那样吧!?)

    ReplyDelete
  3. Shirley: 我觉得我是因为受到《大日子》这电影的影响
    才有会新年mood^^

    AyaMaya:.............
    我是女的!!!!!
    老婆是我的好姐妹啦 ==

    ReplyDelete